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获授“优质兵员储备基地”

近日,陕西省“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正式获得陕西省征兵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复({陕征【2023】21号}),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成功进入被批复的18所普通高等学校“大名单”。

3月10日,咸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方勇到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参加陕西省“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授牌仪式。泾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剑,泾阳县人武部上校部长焦广涛,泾阳县人武部上校政委董志强,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选朝、院长王新丽等院级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20

授牌仪式上,方勇宣读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为陕西省“优质兵员储备基地”的决定并授牌,王新丽院长代表院方接牌。

图片21

王新丽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兵员储备基地的学员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加强全面领导,启动责任机制,做到“严进口、严宣传、严管理”,实施军政+技能教育训练,使储备基地学员具备良好的军人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

随后,在院方陪同下,方勇专程检查学院“征兵工作站”的全面建设,并参观了“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新生们汇报表演。对该校近年来在培养高质量技术性兵员人才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兵员储备事业发展的规划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彭昌堤 通讯员 胡敏荣)

责任编辑:邹钰坤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