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临潼区:干部“管家”温暖着小区

“你好,钟女士。我已经把车停到楼下了,一会见。”1月12日,临潼区渭北新城管委会包抓花漾青城小区的干部高松浩准备开车接怀孕7个月的钟女士去医院产检,还拿上了在产检过程中供她临时休息的小板凳。

到了区妇幼保健院后,高松浩积极对接联系,通过绿色通道,钟女士很快完成了产检项目。“真的太感谢你了。”钟女士说。

图片7

据了解,渭北新城管委会包抓的花漾青城小区有799户两千余人。为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管委会整合资源,由4名包抓干部、园区企业22名职工和8名志愿者共同参与防疫工作,对居民实行网格化服务,对特殊人群、重点人员就医需求建立服务明细台账,做到每名老年人、重点人员、孕妇均有专人负责对接服务,有效保障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安全。同时,还根据业主需求上门服务,只要群众有需要,他们随叫随到,俨然已成为小区的贴心“管家”。(通讯员 贾浅浅)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