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最新!西安市4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1月12日,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54场新闻发布会。

图片2

发布会上,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永鹏介绍,根据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和省市专家综合评估,经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1月12日起,将新城区胡家庙街道、鄠邑区五竹街道、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曲江新区曲江香都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截至目前,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37个,全市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吕永鹏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国内近期多地出现疫情,加之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压力依然较大,大家必须毫不松懈、从严从紧,防范风险。还请广大市民以共护家园的韧性和恒心,切实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齐传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