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金融支持战疫 陕西商南农商银行在行动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主动出击,担当作为,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践行陕西信合“三心银行”责任担当,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战疫快贷”行动,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金融支持。

“战疫快贷”行动伊始,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赵川支行落实农商银行总体工作部署,积极作为,将金融服务延伸至疫情防控一线。1月7日,在商南县赵川镇疫情防控站点了解到,一名防疫工作人员有资金需求,但因近期一直坚守一线,无法离岗到支行办理信贷业务。支行副行长杜烨随即为其详细讲解“战疫快贷”行动内容,当场进行了额度测算,最终成功为其办理7.5万元“战役先锋贷”线上签约。在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的同时,实现县域首笔战疫快贷签约授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农商银行金融支持抗疫、战疫的决心担当。

图片5

据悉,为落实“战疫快贷”行动,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向一线抗疫工作者推出数字普惠贷款产品“秦e贷-战疫先锋贷”,以非接触式服务全力支持一线抗疫工作者的金融需求,此种产品为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最长期限三年,利率执行人民银行基准利率3.8%。以快捷的服务、优惠的利率向一线抗疫工作者致敬,切实为其提供金融便利,解决生活后顾之忧。(通讯员 吴泽栋  朱金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