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国企担当!陕西物流集团向西安外国语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近日,陕西省疫情防控攻坚期,陕西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增强,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延宏代表集团,向西安外国语大学在校师生送去防疫物资。

图片4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携手与共、力克时艰。陕西物流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第一时间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号召,成立专门工作组,发挥自身物流行业优势,落实防疫物资运转与采购,集团所属商储物流公司、物资储运公司、糖酒副食公司三家企业,以“保物流、保供应、保稳定,抗疫情”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干部下沉一线,防控重心前移,干部职工吃住在一线,加班加点,连续运转,一方面全力保障西安市区防疫物资保供运转,一方面筹集大量防疫和生活物资对口助力西安外国语大学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陕西物流集团共向西安外国语大学捐赠N95口罩3万个、医用口罩60万个、应急隔离点被褥300余套、蔬菜(细菜)40余吨等合计价值75万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

力抗防疫千钧担,众志成城克时艰。据了解,为顺利完成此次物资捐赠,1月2日晚,陕西物流集团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分管领导紧盯进度,集团所属商储物流公司与物资储运公司采购组成员全力克服部分物资短缺、分散等重重困难,最终完成采购任务。这批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抵达西安外国语大学后,校方组织送达封控管理的师生手中,缓解物资短缺困难,稳定在校师生情绪,坚定战胜疫情信心。(袁相龙 通讯员 王文军 管兵)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