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凤翔:抗击疫情 高素质农民在行动

“你们捐赠的物资真是雪中送炭啊!”1月7日下午,宝鸡市凤翔区农业农村局、农宣中心组织高素质农民志愿服务队为糜杆桥镇西关村捐赠了消杀用品、红薯、苹果、方便面等必要物资,给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网格员、志愿者送去了爱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图片19

“感谢高素质农民志愿服务队!也感谢全村的党员干部,共同守护了我们的家园。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关村党支部书记李小维说。

图片20

近年来,凤翔区农宣中心大力开展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创新“五位一体”职业农民培训模式,培养了一批热爱农村、以农为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农村建设者,同时也造就了一批产业成功的新型职业农民典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处在寒冬的乡村带来了一份温暖和感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凤翔区委宣传部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