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新疆石河子惊艳亮相美国纽约“中国屏”!向世界发出邀约

《发现石河子》5分钟形象片

近日,新疆石河子市中英文双语形象片《发现石河子》惊艳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在“世界十字路口”向世界展示中国城市的魅力,向全球发出邀约——一起来“发现石河子”!

 石河子形象片亮相“中国屏”

石河子形象片亮相“中国屏”

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是全球游客访问纽约的必游之地,每天吸引数以万计游客观光游览,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此次新疆石河子形象片在“中国屏”持续播放一周,每天滚动播放48次。

形象片集中呈现了新疆石河子市最具特点的壮美风光、绿色城市、幸福生活,穿插展示机采棉、膜下滴灌水稻田、创新产业等发展动能,并通过石河子凉皮、羊肉串、蟠桃、西瓜、甜瓜等美食向世界分享石河子味道。

同时,《欧洲时报》英语、法语、德语网站,日本AFPBB News网站及其社交媒体以英、法、德、日四种语言展示该形象片,图文并茂介绍石河子美景、美食,向世界呈现美丽中国、魅力新疆的视觉盛宴。

《欧洲时报》法语网站展示页面

《欧洲时报》德语网站展示页面

AFPBB news网站展示页面

AFPBB news社交媒体账号展示页面

蓝天碧水,鸥鸟成群,绿意盎然、百花争俏……这座艾青笔下“年轻的城市”,将绿色园林城市理念融入城市建设发展之中。数据显示,目前石河子城市绿地面积达2680公顷,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3%,市区100多种花木植物、230多万株大树,撑起了城市绿色的骨架,造就了“戈壁明珠”的美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邹钰坤

(原标题:新疆石河子惊艳亮相美国纽约“中国屏”!向世界发出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