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超浪漫!西安航天基地战“疫”一线人员举行“云端”婚礼

新郎张伟亮在集中隔离宿舍做婚礼前准备

张伟亮是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一名骨科医生。他与妻子何飞飞在2019年春节前筹划婚礼,2020年初因全国疫情不能如期举行。之后的一段时间,由于疫情反复,婚期一再推迟。2021年12月17日,西安遭遇了更为严峻复杂的疫情,张伟亮第一时间主动请战,加入医院紧急核酸采样队,奔赴一线。但是这次,他俩商量决定不再推迟婚期。

新娘何飞飞戴上了喜庆的红色围巾

1月3日中午12点,一场浪漫的“云端”婚礼正式开始。新郎张伟亮在集中隔离宿舍,由所在核酸采样队领队代表为其整理衣装;新娘何飞飞在家戴着喜庆的大红围巾;双方亲朋在甘肃婚礼现场,通过视频连线见证了他们幸福时刻。

云端婚礼现场

“云端”婚礼现场,主持人问到新娘何飞飞:“作为医务人员的家属,你准备好了没?”何飞飞满脸幸福地说:“辛苦肯定会有的,互相照顾,就会过去的。六年了,凡此过往种种太多了,但是最终还是架不住喜欢他呀!”隔着屏幕,大家都感受到了新娘呼之欲出的幸福与喜悦,这大概就是疫情之下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1月4日,新郎张伟亮已经回到工作岗位

1月4日,张伟亮便回到了工作岗位,同所有“大白”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都很辛苦,但大家冲锋在前、主动担当,这种无私奉献、不计得失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疫情能隔离人,但隔离不了爱。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能够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张伟亮说。

来源:西安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超浪漫!西安航天基地战“疫”一线人员举行“云端”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