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为生病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解家属燃眉之急

近日,一位神色焦急的女士走进工行西安电子工业区支行营业室,表示父亲住院,急需用钱,但老人忘记密码,并且没有行动能力,无法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大堂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安慰女士不要着急,工行可以走“特事特办”上门服务,随即留下女士联系方式和老人的住院地址,表示尽快会为其办理上门服务。

当日下午,服务高峰期后,工作人员联系那位女士,确认时间后,立即前往医院。在病房里两名工作人员与老人耐心沟通,确认了女士的身份与老人委托其办理业务的意愿,在老人表示亲自委托女儿帮他办理重置密码并取钱的业务后,在委托书上亲自按了指纹。在病房期间,另一位病人家属也有类似的问题,也向他们深入了解了处理办法,并对贴心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临走时连连挥手表示感谢。

事情总是一波三折,在工作人员与该女士返回工行网点办理业务的过程中,由于填写单据时出现错误,需要重新返回医院上门服务,两位工作人员立即随女士返回医院重新与老人沟通,再次签署委托申请书。

最终在历经两个小时来回奔波后,该行工作人员以最快的效率为女士办理完业务。客户在离开网点时,对一直陪伴她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地感谢:“你们来的太及时了,为我们家取来了救命钱啊!”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