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瀛湖在东莞推介会上递出优美名片

11月25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安康市产业合作项目暨人才兴安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及陕文投安文旅公司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推介会,并就瀛湖景区碧水秀山的大美环境和生态旅游做了强力推介。

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在推介会上介绍:瀛湖,一个美丽的湖泊,一泓清水就是一腔诚挚的邀请。灵秀的汉江,从诗经楚词中款款走来;广袤的瀛湖,在秦巴谷地间熠熠生辉。这里,烟波浩渺、水天一色,资源富集、魅力天成。是名副其实的“生态之湖、文化之湖、花果之湖、运动之湖、爱情之湖、康养之湖”。来瀛湖旅游,可以纵情山水;来瀛湖投资,能够快意江湖。我们在这里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粤港澳大湾区客商、朋友来瀛湖旅居、投资、兴业!与瀛湖结缘,做人生赢家! 

据了解,安文旅公司作为瀛湖景区唯一运营者,新推出瀛家·耕读精品民宿,旨在打造旅游+农业的示范效果,也为景区周边农户振兴乡村、发展经济,提供了有效思路。 

杨小刚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瀛湖在东莞推介会上递出优美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