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西安纺织城支行助力文明创建 积极迎接创文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区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届满重申迎检工作,今年以来,工行西安纺织城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创文检查”为契机,落实落细优质文明服务,抓好网点环境卫生,不断促进文明服务质量提升。11月23日,顺利完成区委文明办创文检查验收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上下联动,做好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创文迎检工作。同时根据灞桥区2021年文明创建指标要求,夯实责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完成自查和问题整改。

全员参与,靓化营业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全体员工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对服务环境、服务标志、消防设施、应急通道、员工服务形象等环节进行逐一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刻整改,对硬件设施需要完善的细节马上上报管理部门及时完善。

拓展内涵,提升服务品牌,提升创文水平。坚持加强员工日常管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坚持做好银行服务工作,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该行坚持定期不定期开展一系列的金融宣导、公益扶贫等活动,积极先后组织人员深入社区、校园、企业,开展反洗钱、反假币、反非法集资、金融安全等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文明氛围,为维护社会金融稳定贡献力量。同时,积极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宣传板、海报、网络等渠道开展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通过设置志愿服务岗,完善网点内的便民设施,提供特色便民服务,全面营造舒适、安全的文明环境。

下一步,工行西安纺织城支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将创文各项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水准,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