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举行企业“敢•超”文化发布会

11月19日上午,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以下简称:陕西电子)企业文化成果发布会在西安半导体产业园三楼大礼堂举行。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会上,刘斌触屏见证了陕西电子“敢·超”文化的发布,并为陕西电子所属企业代表和总部部门代表颁授了企业文化手册。

刘斌对陕西电子认真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前完成全年利润总额任务,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为全省国企系统稳增长、提效益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陕西电子人传承军工精神,凝结孕育的“敢•超”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陕西电子广大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企业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丰富和发展优秀国企文化,有效发挥文化引领力和聚合力,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综合实力;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稳扎稳打推动各项工作,释放和发挥陕西电子在高新电子技术装备、新型电子元器件、新型电子材料三大产业禀赋和资源优势,发展培育核心竞争优势,在全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构建过程中发挥省属国企的主导作用、占据龙头地位。

陕西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表示,陕西电子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敢·超”文化的正式发布为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快速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坚定不移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坚定不移走产业融合发展道路,坚持以企业文化塑品牌、强管理、育队伍、聚人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敢超者的姿态,为建设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敢·超”文化的正式发布,是对陕西电子全体干部职工文化需求的有力回应,是强化集团管控、对标一流企业、提升治企能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陕西电子近几十年来文化得到了总结、提炼和升华,标志着陕西电子企业治理迈入到了一个新的更高水平;是对陕西电子长期改革发展的一次文化阐释,更是站在新征程上对企业的一次文化 赋能,必将引领全体陕西电子敢超者奋进新征程、实现新飞跃。(张玲)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