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农发行陈仓区支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农发行陈仓区支行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召开了全行大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了公告原文,同时结合主流媒体评论,学习和解读了公报内容,提高加深了同志们的认识和解读。

图片3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新时期面对新发展、新机遇、新挑战、新情况做出的新的科学发展和判断,为我们正确认识历史、党史和民情史指出了清晰的判断。全会指出:全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是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党领导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党领导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在学习贯彻过程中,全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结合百年党史学习和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展开学习交流,以诗歌等文学形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拥护之情,表达了积极推动陈仓农发行全面发展之情。(通讯员 吴雨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