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邮享财富 伴您同行”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1118首届理财节盛大开幕

11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邮享财富 伴您同行”1118首届理财节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盛大开幕。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董耀峰,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飞航,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凤,党委委员、副行长闫琨与合作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9

开幕式上,朱凤在致辞中希望能够以“11.18”理财节为契机,向客户传达邮储银行科学的财富管理观念,提供全面综合化的财富金融服务,以环环相扣的丰富内容,回馈客户,引导客户,最终帮助客户选择真正合适的理财产品,掌握科学的理财方法,以财富管理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共享美好生活。

图片10

随后,到场嘉宾共同触屏,启幕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邮享财富 伴您同行”1118首届理财节。

图片11

开幕式现场大咖云集,以“后资管·新时代”为话题,进行财富论坛分享。嘉宾们围绕投资者感兴趣的理财话题及后资管时代的现状分析,通过各自专业领域进行解读,帮助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投资市场,共同追寻价值之路。

开幕式直播中发布了本次理财节的8大精彩主题活动,包括“财富启航,相约邮礼”“全民狂欢,招财邮礼”“玩转厅堂,惊喜邮礼”“生财有道,新客邮礼”“财富大咖,直播邮礼”“财富达人,体验邮礼”“遇见周二,乐享邮礼”“寻找锦鲤,晒单邮礼”。并推出邮储银行投资管理智囊团及财富管理团队,他们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直播中设置福利互动环节,围绕理财节活动内容进行现场互动问答、投放福利雨,拉高直播氛围。

据悉,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1118首届理财节将持续3个月,通过一系列活动内容的打造,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满足广大财富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把握财富管理机遇,让更多客户树立理财观念,养成风险防范的意识,助力客户财富稳健增值。

图片12

邮享财富,伴您同行。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将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通过业务场景融合,专业理财团队的打造、数据价值共享,技术能力互补等形式相互赋能,打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着力构建客户、银行、机构之间开放、共生、共赢、共享的数字化财富金融生态圈。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