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凤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陕西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凤县县委书记张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mmexport1637303743097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决议》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扭住“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奋斗目标,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凤县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县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相结合,坚持“绿色振兴,追赶超越”发展主题,全力实施“凤凰计划”,实现“五个倍增”和“六大振兴”,奋力谱写凤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马爱萍 通讯员 田俊雅)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