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陇县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奋力谱写陇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mmexport1637207019056(1)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12日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11月15日宝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精心抓好学习传达,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及时安排、迅速传达,领导带头、学习宣传,创新形式、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陇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学用结合,切实推动工作落实,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加快经济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马爱萍 通讯员 张建英)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