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农发行宝鸡市分行:深入走访贷款客户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了全面维护客户关系,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加大支持乡村振兴力度,农发行宝鸡市分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客户服务的实际行动,通过开展客户大走访、大营销活动,不断夯实农发行支持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的职能作用。

图片3

近日,农发行宝鸡市分行行长武晓斌前往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及猕猴桃企业走访调研,与管委会领导同志、企业代表就银政、银企合作开展深入探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难点问题,营销对接项目需求。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眉县猕猴桃产业已经发展成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带领广大群众走向共同富裕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农发行宝鸡市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区域优质农产品供应中心”目标,先后向陕西新丝路猕猴桃(集团)有限公司发放1.8亿元,用于支持猕猴桃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及气调冷库建设,同时累计向3户猕猴桃产业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0.335亿元,全面提升猕猴桃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随后,武晓斌前往眉县粮油收储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新公司业务划转及储备粮管理情况,武晓斌强调:“粮食安全事关国运民生,一定要紧绷粮食安全这条弦不能松,做好储备粮日常监管,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粮袋子。”

年末岁尾,民生物资储备供应情况关系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为落实国家关于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的精神,农发行眉县支行深入走访贷款企业——眉县明润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米面油等物资储备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到企业米面油等物资储备充足,能够满足市场需求,为了让老百姓的“米袋子”装得足、“菜篮子”拎的稳,眉县支行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落脚点,向眉县明润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发放贷款75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采购米面油等民生物资,保障市场物资供应。

农稳社稷,粮安天下,一直以来,农发行眉县支行聚焦国家粮食安全,始终坚持把粮油收储作为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支持陕西老牛面粉等农业产业化企业开展市场化收购和粮油精深加工,不断擦亮和巩固农发行“粮食银行”品牌。下一步,农发行眉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服务乡村振兴。(通讯员 杨少杰、欧荣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