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农发行扶风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农发行扶风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深入学习全会公报精神,在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韩强的带领下,专心领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深刻理解“10个坚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积极引导全行员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不走过场。

图片1

在随后的大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历史经验转化为奋斗力量,忠实践行初心使命,争当“三农”事业的先行者;牢记职责使命,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奋力谱写支农报国的新篇章。

图片2

韩强最后传达了15日市行会议精神,他要求全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根据15日贷款完成情况督办的通报,认清全行的形势,用好年底不到四十天时间,奋力追赶、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任务努力奋斗。(通讯员 吴鑫哲)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