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调查

三只松鼠回应零食被指发霉变质:已先行赔付,将回寄产品送检

11月15日,对于近期消费者陆续反映的多款零食发霉变质问题,三只松鼠回应称:“对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三只松鼠绝对负责到底。对于该起事件中的消费者已进行先行赔付,然后将回寄产品送检。目前最终原因正在调查中,我们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尽快查明,及时回应外界关切。”

三只松鼠进一步表示,第一时间对该批次产品进行了质量溯源。经查,该批次益生菌每日坚果/750g于10月16日生产,10月26日、10月30日分批到货,出厂报告、抽检报告、三方型式检验报告均符合质量标准要求,经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复测,无论感官还是理化指标检测均无异常。为查实原因,已邀请属地监管部门对供应商出厂环节、自身分装及物流仓储环节、经销商转运销售环节等开展全面排查。

11月12日,有网友发文称,“薇娅直播间买的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变质发霉”。11月13日,又有网友发文称,天猫超市购买的三只松鼠手撕面包“居然发霉”。配图可见,面包上有大块灰色霉斑。

黑猫投诉平台显示,当前关于三只松鼠投诉量达到1125条,投诉内容集中在多款零食发霉、变质、胀包等食品安全问题,此外还涉及虚假宣传、会员退费难等。记者 赵方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邹钰坤

(原标题:三只松鼠回应零食被指发霉变质:已先行赔付,将回寄产品送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