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倾力服务获企业肯定

10月11日,陕西鸿金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朝夕守候护全运食安 科学监管促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对西安经开区工作人员倾力服务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8

从8月中旬至9月27日,陕西鸿金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十四运会竞委会订单向竞赛志愿者提供送餐服务。从每日凌晨1点30开始,至第二天下午6点结束,西安经开区选派业务骨干对供餐生产过程进行驻点全程监管。工作人员不但根据供餐保障要求对企业实行严格监管,同时还对生产工艺等环节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改进建议,通过企业与监管干部的共同努力,陕西鸿金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向十四运会执委会配送289280份安全、可口的餐食,圆满完成十四运会供餐保障工作。

锦旗代表荣誉,更是责任与鞭策,下一步,西安经开区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保障工作,发扬成绩总结不足,调整状态蓄力再发,继续做好下一步的残特运会保障工作,为西安食品安全奉献经开力量。(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