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融媒体

西安市莲湖区第三届就业创业服务节启动

为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莲湖区10月13日在莲湖区市民中心启动了以“莲青年心,筑英才梦”为主题的莲湖区第三届就业创业服务节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持续开展至11月12日。

记者在活动启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设置了青年技能提升营、人才招聘、创业展示、技能提升等众多功能区,为广大青年提供内容丰富、种类多样的就业创业服务,满足各类人员的就业创业需求。同时举行了“青年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营”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多方面培训,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活动期间,提供了西电集团、西无二电子、法士特等60家企业1830个招聘岗位,求职者络绎不绝。创业展示区华为云、颐高、京东云等众创空间的各项成果展示鼓舞着广大创业者的创业信心与动力,而技能提升的路演展示也进一步开拓了广大求职者的就业思路。活动现场还提供各项政策宣传咨询与职业测评,帮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各项政策,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据了解,近一个月,莲湖区人社局将围绕“稳岗位、扩渠道、提技能、促匹配”四方面内容开展专项活动,通过“云游莲湖”“创业沙龙”“校园招聘”“网上招聘”“人社政策空中宣讲课堂”等24个专项活动,有力确保企业岗位稳定,加强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联系,强化重技能强素质的就业理念,积极营造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氛围。记者 艾莉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邹钰坤

(原标题:莲湖区第三届就业创业服务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