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民盟西安市委员会举行“一馆一家一基地”揭牌仪式

10月12日,民盟西安市委员会举行“西安盟史馆”“盟员之家”“民盟陕西省委会民盟西安市委会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位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总面积400平方米,展览展示区328平方米,分为“共历风雨、史鉴荣光”“和衷共济、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三大板块、十个部分,运用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记录西安民盟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展示中共十八大以来西安民盟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表示民盟西安市委“一馆一家一基地”的建成是民盟陕西省委、民盟西安市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作为教育部首批职业教育本科试点大学,将以民盟西安市委“一馆一家一基地”的建成为机遇,把场馆管理好,充分发挥其宣传、教育、服务功能。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及部分机关干部,民盟陕西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有关领导,民盟西安市委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名誉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等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