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兵团宣传活动启动

10月11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兵团宣传活动在三师图木舒克市正式拉开帷幕,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同步开展,并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在兵团辖区统一展开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3102900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兵团宣传活动在三师图木舒克市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兵团党委网信办主办,三师图木舒克市承办,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兵团总工会、团委、妇联等有关单位共同协办。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共筑网络空间安全屏障”签名活动、网络安全知识互动问答、现场采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活动最后,来自图木舒克市的网民向兵团全体网民发出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的倡议。

微信图片_20211013102905

活动现场,网民代表向兵团全体网民发出倡议。

微信图片_20211013102908

网民参与网络安全知识互动问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3102911

“共筑网络空间安全屏障”签名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17日,将举办网络安全主题展、网络安全主题讲座、网络安全优秀创意微课展播、“网民热点面对面——网络安全”视频专访、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在各师市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记者 麦尔哈巴·坎代尔)

来源:兵团日报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