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视频】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敦煌启动

【解说词】:10月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现场】:启动仪式

【解说词】: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切实维护亿万网民共同精神家园的必然要求。

【同期声】:网信办主任 我们要坚持为民靠民,扎实组织实施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积极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用网、科学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解说词】:宣传周期间,甘肃省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的活动推进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等,从各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热潮,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现场】:宣读倡议书

【解说】:当天,还举办了网络安全主题展览,省内外互联网企业集中展示了各自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重大成就和前沿技术、最新产品、示范应用。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