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宣讲

10月8日,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组织机关及营业部全体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宣讲,以提升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机制,进一步扎实制度笼子,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图片1

警示教育片通过赖小民案、王丽案、桑自国案、亓新政案等四个案例,深刻剖析腐败滋生原因,全面深入总结案例的深刻教训。警示教育片反映出领导干部一旦初心失守,极易滋生腐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长鸣自警之钟,长悬自省之剑,以案促改、以改促治。

在宣讲中,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段保江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洁身自好,强化履职担当,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勤勉履职、尽责担当,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好权力公器,做好人民公仆,努力将商南农商行建成服务百姓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图片2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将“廉政教育”警示片下发至各支行,组织全辖职工认真观看,全面学习,弘扬正气,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通讯员 吴泽栋 朱金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