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首批技术官员抵达住地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的首批技术官员抵达入住

10月6日上午9时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裁判周海晋抵达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住地,这是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住地迎来的首位入住人员。当日,共有30余位参与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的技术官员抵达入住。

在住地抵离通道,入住人员抵离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前等候周海晋的到来。周海晋搭乘的汽车刚一到达,工作人员就热情上前,帮他完成“全运码”检查及各项安检程序,然后由等候在抵离通道口的电动车将他送至住宿楼宇,再由楼层工作人员接待他顺利入住。

“十四运会期间,作为射箭项目裁判,我曾入住全运村。同时,我还参与过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十四运会测试赛等裁判工作,并在榆林执裁过相关赛事。今天再次踏上陕西,重新回到西安,即将为残运会执裁,我感到非常亲切。”来到住地后,周海晋兴奋地说,“从机场落地到抵达住地正式入住,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到位,各个环节都考虑得很周到。”

工作人员接待周海晋顺利入住

据了解,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期间,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住地将有约1800位技术官员、媒体记者入住。国际港务区作为住地所在地和保障方,将结合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平稳运行全运村的经验,确保服务标准不降、服务力度不减,为所有参与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的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提供周到的食宿行服务。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首批技术官员抵达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