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咸新区抽查节日疫情防控情况

为确保节日期间新区教育培训机构“双减”工作落地落实,疫情防控值班正常平稳,10月3日,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枫艳带队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落实“双减”政策、医疗机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节日期间值班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1

在沣东新城,检查组随机抽查大桥教育、抒墨教育等4所培训机构,其均能按照“双减”相关要求落实,未发现组织学科类培训情况。

在沣东公共卫生管理中心、沣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组了解医疗机构节日值班情况,并慰问值班人员。

2

李枫艳强调,教育部门要持续加大检查整治力度,确保“双减”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生满意。医疗卫生部门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强化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确保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努力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