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十四运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圆满收官

9月27日晚,随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完美落幕,西安经开区十四运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圆满收官。

仅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尚稷路市场监管所,从8月中旬开始至9月27日结束,2个集中隔离点,2个食品生产企业,4个集中供餐生产企业,30多个日日夜夜,339人次的驻点监管,342051份套餐,27533公斤供会食品,全部全程到点到位,确保食品安全,交出了合格答卷。

期间,各级领导多次来到监管一线看望慰问,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多科所相互联动,共同研究解决问题;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和分局机关还抽调精兵强将支援。

一线工作人员不怕艰难,狠抓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集体用餐食品生产企业驻点监管,需从每日凌晨1点30至第二天下午6点;十四运会供会食品驻点监管,工作人员经常冒着酷暑来,又要穿着单衣进出零下20多度的冷库;运动员酒店和隔离点的食品安全监管,时间紧、任务急,监管人员不讲条件,不提要求,想尽方法克服一切困难。

下一步,西安经开区将总结经验,不断改进,调整状态蓄力再发,继续做好残特奥运会保障工作,为西安食品安全奉献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