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项目建设“大干100天”动员大会

为全力掀起“十个热潮”、加速“十个航天”建设,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9月29日,西安航天基地辖区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安航天城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大干100天”动员大会,共同吹响了齐力攻坚、追赶超越的冲锋号。

会上签订了《大干100天目标责任书》,各项目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增强“紧迫性”掀起“新热潮”,要深刻认识项目的紧迫性,以“5+2”、“白+黑”的工作状态,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100天建设任务顺利完成;要勇于“创一流”敢于“争第一”,坚决将责任扛在肩上,同时发挥奖优罚劣的作用,营造“攻坚不畏难、实干攀高峰”的浓烈氛围;要甘于“啃硬骨”勇于“挑重担”,敢于亮剑,勇做舍我其谁的“担当者”,树立起勇争第一的狠劲、拼劲,助力各项目尽早建成达效;要树立“全局观”凝聚“大合力”,形成“一盘棋”思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增强“正能量”营造“好风气”,切实凝聚起推动发展的正能量,狠抓落实、快干快上,真正把各项目建设热潮掀起来;要铸就“硬实力”打赢“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完成2021年的建设任务。

面对“大干100天”这个决胜全年目标计划的关键期,西安航天基地将进一步弘扬铁军精神,迅速行动、真抓实干、争分夺秒,以“勇立潮头”的雄心壮志,以决战必胜的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再提标、再提速,着力为“十个航天”建设增光添彩。(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