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21西安高新区校企人才双选会明德理工学院专场举办

9月28日,作为2021西安高新区人才年系列活动校园行之一的明德理工学院校园双选会举行,西安高新区众多知名企业携上千个就业岗位为准毕业生们送去了就业大餐。

知名企业齐聚现场  提供岗位1500余个

作为2021西安高新区人才年系列活动校园行之一,本次校园招聘会由西安高新区丝路人才大市场与明德理工学院在高新区人社局的指导下共同携手,精心组织,招聘会现场共邀请知名企业40余家,包括美光半导体、比亚迪电子、施耐德电气、百胜咨询、拓普索尔电子、铂力特增材、信泰电子、中航富士达、西驰电气、裕日软件、昊昱精密等企业。行业涉及电子信息、自动化工程、计算机软件、通信、生产制造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包括开发工程师/售后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岗位。

求职互动热烈  HR现场争相打call

招聘会上,一群年轻学子们满怀期待和信心穿梭于招聘展位间,企业HR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的求职咨询,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信的精神面貌,主动向感兴趣的企业进行咨询,对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和升职空间等细节进行了解,并与HR进行面试,为了能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学生们还积极向企业HR表现自身优势和个人魅力。

企业HR为学生们主动介绍企业吸引人才的众多亮点,在互动交流中,以独到的眼光和判断力对每一位求职者进行考量,活力满满的学生和幽默风趣的HR成为了本次招聘会的活力担当! 另外,明德理工学院各院系领导也现身招聘会现场,帮助学生挑选优质企业。

校园小记者现身直播  为招聘会增添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的新角色——校园小记者也现身招聘会进行同步直播,将直播间的粉丝们带到这波热潮中,并现场对高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高新区人社局负责人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毕业生就业的求职技巧。“这次招聘会的企业质量都很好,也有适合我的岗位,我对这次应聘很有信心。”王同学在采访中表示。

深入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结束后,西安高新区人社局、招聘企业与学校开展了校政企交流座谈会,院方领导为在座人员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情况及学生就业情况,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西安高新区人才环境及人才政策,企业代表介绍了招聘情况,与会各方就合作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认可,明德理工学院表示希望与西安高新区在校企合作方面建立更密切的联系。最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对学校的历史发展历程进行深入了解。

本次招聘会百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受到了用人单位与学校的一致好评,西安高新区丝路人才大市场将继续为高校与企业提供精准人才服务,发挥校企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实现校企双向联动,助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