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引汉济渭以水为媒 爱心助力十四运会

夜色如水,宁陕县四亩地镇天华山脚下的子午玉露山泉水厂却依然灯火通明,加工车间里的生产线正在有条不紊的运行着,洗瓶、灌装、封盖,生产线的一端几名水厂职工忙碌不停,正对产品质量进行最后的把控。

“这批子午玉露将会通过物流运往西安十四运会的比赛现场,送到运动员的手中。”引汉济渭宁陕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向骏滔介绍道。

第十四届全运会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办。为迎接十四运会召开,陕西省引汉济渭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安排引汉济渭子午水厂盘点库存、调整销售计划、加快产品生产,通过西安市慈善会向全运会渭南市执委会、西安市执委会先后捐赠自主生产的“子午玉露”山泉水共计20万瓶,用于全运会赛事。

“十四运会的运动员、志愿者们能喝上我们生产的子午玉露山泉水,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非常的自豪。”引汉济渭宁陕开发公司的强雪海说。让十四运会运动员提前喝上汉江水,这是省引汉济渭公司为十四运会助力添彩的实际行动,更承载着全体引汉济渭人“共饮一江水”的殷殷情怀。“子午玉露”助力十四运会,只是引汉济渭人致力于润泽三秦的“一小步”,不久的将来,实现的会是“水润三秦、水美三秦、水富三秦”的“一大步”。(通讯员方贤兴 强雪海)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