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表彰73家“五上”企业

9月17日晚,西安曲江新区召开全区“五上”企业表彰暨发展座谈会,区内73家“五上”企业受到表彰。会议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区企业家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曲江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据了解,曲江新区把“五上”企业培育作为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命力”工程,加快构建政策精准、服务一流、生态良好、发展有序的“五上”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曲江新区出台《曲江新区支持“五上”企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以来,曲江新区新增“五上”企业69家,完成目标任务的230.4%,名列西安市前茅。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曲江新区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高的服务效率、最强的综合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投身产业强区主战场,为曲江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齐卉)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曲江新区表彰73家“五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