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5745个共享停车位向市民开放

9月26日晚,西安高新区“共享开放资源 乐享幸福高新”学校运动场、错时共享停车位开放启动仪式举办,正式向市民群众开放高新区内30个学校运动场和18个停车场的5745个共享停车位。

本次首批开放的30个学校共享运动场将在10月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包含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高新第二学校、西安高新逸翠园初级中学、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等全区范围内的中小学,可向社会提供田径场地30个、篮球场地52个、足球场地25个、乒乓球场地31个,羽毛球、排球、器械类等场地31个。开放时间为寒暑假、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周一至周五非教学时间。

本次开放的5745个错时共享停车位分布在都市之门、旗远锦樾、益田假日广场等车位资源弹性较大的18个停车场,包括学校停车位200个,商场停车位2773个,公共停车场车位1017个,写字楼车位1207个,社区车位348个,企事业单位车位200个。(记者 余明)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5745个共享停车位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