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第28届农高会聚焦“三农”主题 线上线下智能办会

第28届农高会定于10月22日开幕,本次展会内容更加新颖广泛,论坛活动聚焦“三农”主题,国际合作中的上合元素将更加凸显,线上线下智能办会模式更加丰富,绿色环保节俭办会理念更加彰显。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净增4万平方米,增幅达25%。在保留国际种业展、乡村振兴成果展、农业高新技术展等专业展的基础上,将新增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展示、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农村改厕技术及产品展、后稷特别奖专题展等新内容。会期同步举办的西部果业博览会也将以“会中会”形式全新亮相农高会。目前展会招展组展进展顺利,2100个室内展位已全部预订完毕,华为、京东等一批知名企业确定参展。

本届农高会将邀请上合组织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出席,高水平举办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展和上合农业基地建设成效展等专题展览,俄罗斯国家馆将全新亮相农高会。

今年农高会更加注重展览模式的创新,采取室内展与室外展相结合、综合展与专题展相结合、线上展与线下展相结合方式,推动展览形式多样化、观展方式智能化科技化。

据介绍,本届农高会将全面加强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届时,云上会议、3D虚拟沙盘、展团实景上云、电子门票、自助领证、人脸识别等场景应用,让展商和观众体验到更多高科技元素。

此外,本届农高会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环境保护要求,首次举办农业碳达峰碳中和杨凌论坛,倡导绿色管理、绿色组织、绿色设计、绿色搭建理念,使用低碳化、可重复使用的新型材料搭建展台;广泛使用新能源摆渡车、环保手提袋,打造低碳、环保、绿色展会。(记者 孙建恒)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第28届农高会聚焦“三农”主题 线上线下智能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