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服务创造价值 文明优质服务

农发行扶风县支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优质服务是银行竞争的法宝。金融业的竞争,说到底是信誉的竞争、服务的竞争。谁的信誉佳,谁的服务好,谁就能更加适应客户的需要,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

“让客户满意的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这就对我们支行的员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服务水平要不断提高才能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要求。”农发行扶风县支行行长韩强多次强调:“要不断学习新知识,熟悉新业务,掌握新技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行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各部门要把保证服务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真正做到接待顾客‘有礼、有节、有度’,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服务环境‘清新、整洁、舒适’,让顾客感到‘和谐、友爱、温馨’。”

今年以来,农发行扶风县支行致力创造服务品牌形象,从基础管理和服务提升抓起,从环境建设标准化、人员形象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和现场管理标准化四个方面入手,通过培训和参观,统一员工站姿、坐姿、行姿以及指示、引领手势等服务姿势的学习;通过每天的晨会,学习文明服务用语和服务规范,强化员工文明服务习惯,激发员工工作激情;通过开展内外部环境整治、现场分流,从环境卫生到绿植摆设,从宣传册页放置到物品摆放,进一步明确各个环节的规范化操作流程。“6+7服务规范”、“仪容仪表五大要素”、“营业环境日常巡检表”、“六大服务礼仪规范”,规范的服务标准在支行全面推行,优质服务在细微环节处处体现。

下一步,支行将建立服务水平与收入相挂钩的考核制度,同时把文明优质服务在提高一个层次,加大考核力度,努力促进全员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通讯员 权学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