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农发行宝鸡市分行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融资工作,促进宝鸡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近日,农发行宝鸡市分行同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以及中铁第一勘察设计研究院项目融资团队针对宝鸡市金台区龙丰村城乡一体化项目举行对接座谈会。

图片10

金台区龙丰村城乡一体化项目是由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导,引入中铁一局集团以及中铁第一勘察设计研究院资本及专业技术实施的改善农民居住环境的民生项目,项目的实施对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不断满足多样化民生需求,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双提升有重要意义。

图片11

会议由宝鸡市分行副行长李靖主持,对项目融资方案进行了介绍。之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以及农发行宝鸡市分行就项目实施细节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为加速项目落地实施提出了具有可行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宝鸡市分行客户部高级主管雷鸣、直营业务部高级主管邹少博,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冯延军、中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索江涛以及中铁第一勘察设计研究院刘宝成等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李凌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