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为十四运会交出圆满答卷 安康瀛湖邀您国庆游

9月12日、13日,十四运马拉松游泳比赛在瀛湖景区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聚焦的目光。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发来感谢信,给瀛湖景区比赛场地环境保障打出了高分。

国庆长假将至,瀛湖景区将让您在畅游碧水蓝天仙境的同时,打卡马拉松游泳赛场、点赞大美瀛湖。节日期间,游客不仅可以登上颁奖台感受十四运会的魅力,也可体验在翠屏岛公开水域,沿着比赛线路游泳的酣畅。同时,聆听来自安康瀛湖景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快闪红歌,跟随小乐队欢唱体验国庆节奏,接受各种游戏挑战带来的刺激,切身感受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烈氛围。

泛舟碧波的瀛湖,荡起心绪的涟漪,可以淹没平日心灵和耳畔的嘈杂。在爱情主题金螺岛上,以爱之名,在许愿池、爱情博物馆、许愿廊、比翼鸟、连理枝、月宫鹊桥,找寻生命之于爱的各种心灵共振。登临螺峰塔,凭栏处、抬望眼,在彩色的金秋,给自己的诗和远方,一个完美的告慰。

这个国庆小长假,我们在瀛湖等您! 杨小刚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为十四运会交出圆满答卷 安康瀛湖邀您国庆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