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银川开幕

9月26日上午,宁夏国际会堂塞上江南厅高朋满座,以“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隆重启幕。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对外友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设置开幕式暨世界葡萄酒大会、第二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论坛、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葡萄酒展览展示暨商贸洽谈订货会、云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之夜”音乐会、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暨品牌盛典6项大活动、20项子活动。

2012年以来,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历经十载奋斗,在又一个金秋九月迎来自己的“成长礼”——与往届相比,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升格为国家级盛会,规格更高、格局更大、内容更丰富。(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来源:宁夏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快讯 | 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银川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