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送反假货币知识进商户、进社区

聚焦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普遍需求及薄弱领域,日前,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过线上线下同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反假币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非法金融活动的辨识能力,切实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图片1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恒丰银行西安分行18家营业网点均设立了反假宣传台、“金融知识流动站”,通过设置“反假小超人扫码答题”互动等形式,提高反假知识宣传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宣传活动中,针对小微商户、老年人、未成年人等现金使用重点人群,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宣传小分队多次走进商户和周边社区,持续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到达率。

图片2

为丰富宣传形式,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还充分利用抖音、美篇等新媒体形式,编排反假短视频,通过线上宣传提升活动的关注度和趣味性。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紧扣广大金融客户需求,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民生水平,充分展现恒丰人的良好社会担当。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