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打call保利商业 奥运会冠军朋友圈为商业街“陕味精彩”点赞

9月15日,西安全运会开幕举国关注,一时间,“全运会”成为网络热词,开幕式、赛场上的运动员更被广大社会所关注。全运会运动员们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平台上为全运村点赞打call,陈雨菲、谌龙、郑思维等奥运明星在抵达西安后对全运村的环境和服务大加赞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场关注全运会运动员赛时生活的“陕味精彩”热潮。

运动员们赛时生活“陕味精彩”

“两年没有回家了,这个活动其实觉得还挺有意义的,因为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梦想而努力,对家的一个思念都在这个明信片里。”9月21日下午5点,河北省女子跳远运动员肖莲蕊在运动员村商业街邮局参加了“中秋之夜,把西安的爱寄回家”邮资明信片活动,并在现场向家里寄出了自己的中秋寄语。在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她一度哽咽着说不出话。

感受到节日温暖服务的肖莲蕊,是当天参加活动向家里寄出明信片的2000多名运动员的一个代表。由于疫情管理,赛前做好了“枯燥无味”生活准备的全运会运动员们,尤其是从东京归国的奥运冠军们来到西安后,他们惊喜地发现:全运村的赛时生活充满“陕味精彩”。

运动员村商业街上分布着的超市、美发、沐足店、水吧、书吧、游戏室、工艺品店、洗衣店等17个品类的店铺服务,普遍受到运动员们的欢迎。

其中,最热闹的当属秦砖汉瓦博物馆和陕西特产匠心艺品店铺。在这里,运动员们流连忘返,他们仔细倾听瓦当、剪纸、皮影戏艺人或非物质遗产文化传承人讲述秦汉历史知识,还边听边问、边看边学,动手拓印瓦当、学做剪纸、与老师们合影,深入地了解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并感受独具韵味的秦汉风情。

每天早上6点开放的健身房更是人气爆棚,被全运会运动员们一致推选为“商业街网红打卡点”。原来,为适应运动员们早训需要,这里的开门时间比商业街整体运行时间提前了3个小时,还配置了比同等规模健身中心多3倍的专业器械数量。

更让运动员们惊喜的是,健身房还根据不同运动类型的健身需求,设计了自由力量区、有氧训练区和集体操房三区。另外,健身房对自由力量区举重区域特意做了加固,保障了运动员的人身安全。

此外,商业街电玩室、水吧,因其贴心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打造了一个放松休息和聚会交流的公共活动空间,备受运动员们的青睐。

保利商业奉献“国赛经验”服务

作为曾打造世界首个军运村商业街的赛事商业服务专家,此次全运村商业街的独家运营服务商,保利商业通过细致入微、鲜活有趣的高品质商业服务,打造了一条“更安全、更有趣、更幸福”的全运村特色商业街。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保利商业前期开展了大量具有开创性的工作。在全运村筹备初期,保利商业就与全运会组委会、全运村村委会首席专家团队、省全运会代表队等领导、专家、运动员,就全运村的商业运营需求规划进行了调研。

基于调研结果,保利商业结合往届全运会及武汉军运会的商业服务经验,创新地设计了一套包括生活基础、娱乐休闲、功能配套、社交平台、品牌展示、文化输出在内的六大业类的全运村商业服务。

为了更加突出商业街的“趣味性体验”,全面满足运动员们的高品质基础配套和休闲需求,保利商业启动了“严选式”招商,从全国范围内甄选有国家级赛事服务经验的知名品牌和文化品牌。最终,在短短50余天时间里,保利商业克服品牌运营期短、地域限制等诸多困难,为全运村商业街签约引入共47个商铺的17个品类商家资源。

与往届全运会商业街相比,保利商业在西安全运村商业街的功能设计上,除了满足运动员们的基础生活需求外,更注重营造舒适放松的社交生活空间,帮助他们提升竞技状态,更让他们在“沉浸式体验”中触摸秦汉历史,体验文化魅力。

接下来,保利商业将凭借国际级赛事综合服务运营经验、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专业运营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继续秉承“商品质量零缺陷”“商品价格零欺诈”“服务质量零 投诉”的服务目标,对商业街所有商铺的日常营运细节进行严格管理、重点抽查和整改,让第十四届全运会“相约西安”之行成为每位运动健儿的难忘回忆。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