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宝鸡政府广场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背景下,老年客户成为银行厅堂的主要客群,做好老年客群服务,既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是履行银行业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

9月16日,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来到工商银行宝鸡政府广场支行办理业务,大堂客服经理第一时间上前搀扶,帮助客户坐在等候区的爱心座椅上,耐心询问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由于客户年龄较大不能长时间等候,故在征求其他客户同意的情况下优先为其安排业务窗口,在大堂客服经理细心指导和帮助下,客户顺利办理了业务。离开时,该客户满意地说:“你们工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看似小小的一个举动,却蕴含着工行服务的温度,文明优质服务不仅仅是端正仪容仪表、微笑待客等基本服务规范,更是思想上和意识上的提升。“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关心老年客群业务需求,持续不断改进服务模式,把最温暖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客户,是工行宝鸡分行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