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宝鸡分行“创文工作不停步,志愿服务再升温”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从9月23日起,工行宝鸡分行10名人员在宝鸡市文化路北段持续不间断开展“创文”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行志愿者们拿着簸箕、扫把等工具,细心清理道路和花坛内的落叶、烟头等垃圾;协助将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区域;劝阻乱停乱放、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同时也热心地为过往路人解答疑问,耐心指路。一句句温馨提醒,一次次耐心劝导,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也赢得了过往行人的赞许。

“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工行宝鸡分行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经营发展作为共同目标统一部署,积极做“创文”行动的践行者和冲锋者,以此鼓励更多的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共同汇聚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通讯员 任怀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