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开展“书记讲堂”

9月23日,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开展讲党课和党务知识培训讲堂。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张成健主讲,党委书记段保江主持。

图片7

张成健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题,从“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政治宣言书的政治意义、作为纲领性文献的理论意义和作为行动指南的实践意义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讲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指引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引导中国共产党人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党课强调,全行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逐项细化,贯穿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

党课要求,一要坚持学政治、讲政治,把学党史与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起来。二要坚信永远学习,不断进步,把学党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三要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图片8

张成健就党务工作相关知识进行培训。重点对“三会一课”制度、党内组织生活、主题党日制度开展做细化培训,以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务知识储备。(通讯员 志忠 泽栋 金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