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金融服务进校园

为更好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反假币等金融知识,金秋九月开学之际,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送金融知识走进校园。照金红军小学、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及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支教帮扶队累计1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学习金融知识,与银行工作人员展开现场互动。

图片1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防范假币从我做起 打击假币人人有责》微课宣传片,通过直观的PPT演示和体验鉴别,向同学们普及了人民币“一看,二摸,三听”的识别方法及金融常识。课堂内容丰富有趣,活动中还组织现场问答,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频频举手回答问题,通过问答加深印象,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日常反假币意识。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邮储银行此次活动非常具有意义,为同学们带来了金融知识、欢声笑语和学习用品,提升了学生的金融素养,也践行了中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指示要求,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片2

下一步,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银行宣传工作、普及金融知识紧密结合,以宣传金融知识为抓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构建和谐金融环境,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袁相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