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将持续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不断提升市容市貌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管理水平,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西安航天基地按照“扮靓我的城”“擦亮我的城”“点亮我的城”活动部署,将每周三定为“洗城日”,组织动员城管、环卫、商户等全面开展大擦洗、大清洗活动,为西安航天基地“梳妆打扮”。

大擦洗活动现场

9月22日,西安航天基地以辖区航天西路等路段为重点,组织“城管蓝”、“环卫橙”全面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大扫除,集中对沿街果皮箱、便民座椅、公交站牌、候车厅、护栏等城市家具进行擦洗。并对道路进行清扫保洁,重点清扫卫生死角等区域的垃圾,及时清除灰尘,用行动“擦亮”美丽航天。

大擦洗活动现场

同时,深入辖区商户,加大对“擦亮我的城”行动的宣传,督促商户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及时擦洗橱窗玻璃,道路清扫道路杂物,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确保“大擦洗”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西安航天基地将持续开展“全民洗城”活动,继续做好辖区市容环境的精细化深度保洁,不断提升市容市貌,服务十四运会。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航天基地将持续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不断提升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