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黔东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举办

记者22日从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黔东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8日至9月29日在黔东南州麻江县举行,会议主题为“魅力麻江·田园康旅”。

发布会上,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夔介绍,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目的是全方位展现黔东南州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多姿多彩的养生文化,积极探索黔东南州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新路径,不断唱响黔东南州“民族原生态·锦绣黔东南”文化旅游品牌,助推黔东南州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黔东南州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医药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黔东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麻江县举行,旨在依托麻江县蓝梦谷拓展运动康养、卡乌药谷江村药物康养、夏同龢状元文化养心康养等旅游资源,全方位展示推介麻江县文化旅游特色,着力把麻江县打造成省内外知名民族文化康养旅游目的地。

黔东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麻江县委、麻江县人民政府、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承办。(记者罗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黔东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