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农行咸阳分行“三个到位”倾情助力“十四运会”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隆重召开,农行咸阳分行紧跟市委、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按照省农行关于加强“十四运会”期间金融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履行大行责任、强化大行担当,深化信贷支持力度、细化金融服务举措、优化支付结算环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用心、用情、用力全面做好“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期间金融保障工作。

用力做好信贷投放,配套资金支持到位。“近两年是企业快速发展的两年,农行咸阳分行为企业发展提供的资金、结算等全方位金融服务让我们民营企业切实感受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此次配餐任务的取得,也是得益于农行在厂房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提供的9000万元贷款,帮助企业完成了配餐车间建设和机器设备采购,为本次十四运会的食品生产和供给提供了保障。”承担咸阳地区所有场馆和赛事中工作人员配餐服务的陕西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到。据了解,十四运会筹备期间,农行咸阳分行先后向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广平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上亿元资金支持,为十四运会期间城市公共交通、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行、场馆建设和运动器材供应等注入金融力量。

用心做细支付结算,金融保障跟进到位。农行咸阳分行针对咸阳市承办十四运会赛事期间各项资金专项拨款的实际情况,组建专业团队,从系统应用、机房硬件设备、运行环境、网络安全、应急操作等方面,实现全行支付清算系统实时监测、风险排查、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营,全力保障十四运会期间全行支付清算业务的连续性,为各类资金的专款专用提供保障。

用情打造网点环境,便民服务落实到位。农行咸阳分行辖内各网点扎实开展“服务升温工程”,配齐老花镜、医药箱、轮椅、报刊架、应急工具等便民设施,为广大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同时开设“绿色通道”,为运动员、军人和残障人士、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提供便捷服务,保证全运会期间不同客群的金融需求。充分利用网点智能播控系统、智慧货架、LED设备循环播放十四运会主题标语和宣传口号,营造浓厚的“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氛围。(通讯员 任通)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