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优化现金服务 护航 “十四运会”

为充分发挥现金服务在十四运会中的金融支持保障作用,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确保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现金服务,充分发挥该行在十四运会期间的现金服务支持保障作用。

据了解,为确保客户在网点兑换中小面额人民币不会出现断档情况,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各网点增加中小面额人民币的储备,并开通小面额人民币及残损人民币兑换服务的绿色通道,充分满足社会大众零钞及残损币兑换服务需求。同时围绕反假货币知识,防范假币诈骗等内容,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

 

图片5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开通小面额人民币及残损人民币兑换服务绿色通道

在网点硬件服务方面,该行不仅更换了一批存取款一体机,同时各营业网点新增大额存取款机用以满足客户现金存取的服务需求,极大程度缩短客户业务办理时长。

在保障公众用现需求方面,该行加大各网点现金设备的巡查力度,并对比赛场馆附近网点的现金设备增加清机频次,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现金设备正常运转。

在满足客户资金需要的同时,该行也坚持实行收付“两条线”,柜员将收入的现金单独存放,进行统一清分消毒后,确保将干净无毒的现金交付到客户手中,让大家能用上干净、放心的现金。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发挥自身的金融服务优势,全力营造十四运会良好的现金服务氛围,用实际行动做好十四运会金融服务保障,展现良好的现金服务行业形象。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