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农行西安分行全力为“十四运会”提供优质服务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分别于9月15日至27日、10月22日至29日举办。西安是主会场所在地,责任重大。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农行西安分行于9月14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全辖“十四运会”期间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

该行要求各行要把“十四运会”期间的金融服务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以深入实施“服务升温工程”为动力,确保“十四运会”期间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要统筹做好网点营业安排,合理调配网点在岗人员,保证网点基础金融服务质量,客流量较大的网点,可以适当增加服务窗口,减少客户等候的时间。要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秉承“我为十四运会办实事”服务宗旨,规范员工职业礼仪形象,提供休憩、充电、热水、雨具、简单医疗等爱心服务。要提升网点服务环境和窗口形象,抓好网点特别是赛事场馆及运动员村周边营业网点的厅堂环境卫生,做好网点环境检查指导,为运动员和四方宾客提供整洁、明亮、舒适的一流服务环境。要加强自助设备巡查,组织服务商对辖内设备开展集中维护和检修,确保“十四运会”及“双节”期间各项设备运行良好。

为确保全力为“十四运会”提供优质服务,该行还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辖内营业网点、金库、自助设备、办公楼、空置场所等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采取现场和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区位的巡查巡检力度,要配齐配强生产运行一线值班和系统维护力量,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遇有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还组织对系统、网络、机房环境、安全等基础设施设备和实体环境开展生产系统健康检查和容量检查,防止系统带病运行。要认真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完善相关应急场景和应急预案,确保能够对信息系统突发情况做到快速响应、快速定位、快速处置。(通讯员 师胜利  王锦)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