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服务保障“十四运会” 西安鄠邑首批新型出租车正式启动运营

为全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服务保障“十四运会”,9月13日,鄠邑区举行了出租汽车行业换新升级发布仪式,鄠邑区首批新型出租车正式启动运营。

图片1

图片2

本次鄠邑区换新升级的新能源出租车共200辆,包含全运会为主题彩车30辆,总投资3380余万元,对标西安市出租汽车更新标准,从车辆型号、车身颜色、车辆监控系统等配置设施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既是落实节能减排政策、保卫蓝天的需要,又是提升出租行业形象、提高服务水平有效办法。此次“换新”还为全区400余名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定制了全新的统一服装,让从业人员以全新形象投入到更好的服务当中。出租车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安全、舒适、便捷、绿色出行服务的同时,也必将成为靓丽的“城市名片”。

图片3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在西安开幕,其中手球、橄榄球、棒球、垒球、曲棍球5个比赛项目在鄠邑区进行。新能源出租车的投入运营,将大大提升鄠邑区交通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更好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姬文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